是泠泠鸭

“我们只负责善良与温柔,其他的一切请交给时间。”
头像为约稿!

夜听语(西蒙指)

➤角色属于战双:帕弥什,ooc属于我

➤西蒙X指挥官(私设),暧昧期

私设女指,出现了具体的指挥官姓名,注意避雷

➤有根据meng君的画进行了场景参考(指路:BV1Kr4y1H71b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请赏脸下翻↓




  夜晚的空中花园总是会给人一种现世安稳的错觉。

  当伊诺尔缓缓睁开眼的时候,窗外那模拟天空不知何时已然化做夜幕。病房里没有开灯,只要稍稍抬起头来就能看到有几枚星星在蓝黑色的夜空中明灭闪烁着,暖黄色的路灯连同幽幽的月光一同安安静静地点亮着空中花园的夜晚。倒也是多亏了这人造的夜,伊诺尔才能透过面前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好好观察到中心广场最为恬静的模样。

  很漂亮的夜空。伊诺尔这样想着。她现在正处于生命之星的病房里,四周静悄悄的,甚至能听得到病房里医疗器械低沉的运作的声音。但这夜空也无非就是那些设置好的程序,在现在的这个角度看过去,看见的也只能是些人造的夜空罢了。伊诺尔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她侧过头去,想要看清楚墙壁上挂着的时钟。

  “首席,你醒了?”

  当这声音忽然从她的身旁响起来的时候,伊诺尔下意识地绷紧了身子,可身上的伤口的疼痛又让她不得不放松下来。她将头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这才发现自己床边的陪护椅上竟然还坐着一个人。借着窗外微弱的光芒,伊诺尔总算是看清楚了这人的模样:深棕色的短发、澄黄色的双眼、略显苍白的脸颊、还有那标志性的圆框眼镜。他是寒羊小队的指挥官,西蒙。而此刻,他正将手轻轻捂在连通着自己的手臂的输液管上。在输液管的另一头,不知名的透明药液折射着微弱的光芒,顺着输液管正一点一滴地注入到自己的血管里。

  “西蒙?嗯,我醒啦……”

  伊诺尔的声音哑得厉害,长时间的昏迷和竭尽全力的嘶吼给她的声带带来了不小的损害,就连仅仅是这样短暂的一声应答,也能让她的喉咙隐隐作痛。伊诺尔苦笑了一下便迅速收了声,双手撑床努力想坐起来。西蒙见状便放下了一直捂在手中的输液管,迅速站起来伸出手扶住伊诺尔。在帮着她顺利从病床上坐起身后,西蒙打开了病房的灯,亮白的灯光一瞬间挤满了一整个病房。似乎是对于突然出现的强光有些不适应,伊诺尔下意识地眯起了眼睛。西蒙似乎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将灯光的亮度调暗了几档,又倒了杯温水递给在病床上的伊诺尔。而后又坐回了陪护椅上,伸出手来继续捂住了床头的输液管。

  伊诺尔找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靠在床头上,接过西蒙递过来的温水润了润嗓子,目光却一直盯着西蒙捂住输液管的手上。她双手捧着杯子,小声对着西蒙好奇地发问:“我刚刚就想问了,你这是在干什么呢?”西蒙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而后解释道:“因为希波克拉底医生说这瓶药刚刚配好,有点凉。我也打过这样的注射,感觉很不好,所以我就想着这样能不能捂热一些……”伊诺尔有些不自然地迅速移开了目光,好似是要掩饰什么一般侧过脸去灌了一大口水,却又狼狈地被呛到。西蒙急忙伸出手来拍了拍伊诺尔的后背,正当他准备询问她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却听到了一声几乎细不可闻的谢谢。

  “首席?”

  西蒙有些怀疑自己刚刚是否是听错了,就试探般地又问了一声。可伊诺尔却再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她只是沉默着将水杯放在了一旁,继而把目光转向了窗外的夜空。“西蒙,你会相信吗?我在法奥斯上学的时候,我曾经听到有一颗星星和我说话噢……”伊诺尔这样兀自地说着,同时对着那片虚拟的夜空伸出手来,那缠满了绷带的手臂似乎是想要抓住什么一样向前伸出,又紧紧地空握住。“那颗星星知道我的名字,它还说因为它太远了,所以很难得被人听到。”

  话音一落,随之而来的便是长久的沉默。

  西蒙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空出一只手来握住了伊诺尔那由于长时间输液而略为发凉的指尖。

“抱歉,突然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你就当我在开玩笑吧。”伊诺尔收回了手臂,却还是紧紧地握住了拳头,目光仍旧游离在那片星空之上。她其实也怀疑过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否真正地听到了星星的声音,她也曾怀疑过自己的记忆是否是出现了些差错,因为从那之后,她再也没能遇到任何一颗会说话的星星。但是她却又始终都执拗地相信着,她相信当时自己是真正地听到了有人呼喊她,她是如此真切地听到了那个声音……一直以来,她从未向其他人提起过这件事。但每当像在这样的夜晚凝视星空的时候,她总会想起那颗会说话的星星。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应该不会相信这些事情。”终于,西蒙开口打破了这片令人窒息安静,同时,好似是安慰般,他更用力地握紧了伊诺尔的指尖。“但是如果是现在,是伊诺尔你的话,我倒是很愿意相信的……毕竟你已经做到了很多我觉得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伊诺尔略显惊讶地转过头来,她凝视着床边那人金黄色的眼瞳,张了张嘴但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但这次,换成伊诺尔握紧了西蒙的手。

  “谢谢你,西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西蒙听得很清楚。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